星空葉月

吃BG乙女和一点点百合,拒BL
link在同名微博,INFJ 常居南极圈,薛定谔的更新,海王乙女人,还咕咕

胧月番外——温香软玉

有名Misty Moon,吸血鬼paro,更多精彩请戳tag“刀剑企划totentanz”

1.是百合,是GL,是石切婶x三日月婶

2.未满18岁的婶婶请在自家近侍/婚刀陪同下阅读
3 ntr警告!!!!雷者勿點!

第一次写gl,全程羞耻到爆,请多多指教,联动了 @洋葱葱葱肆 

据说阿国是个人生赢家

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好玩不過嫂子……?

事情后续是这样的

——


全文點這裡——

第二天,一个留着娃娃头的漂亮男孩跑到三日月的园子,那里有一个和三日月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男生在等他,男孩和其父三日月不同之处只是他的发色是黑色的。

“夕雾。”娃娃头男孩喊道。

夕雾回应:“亚瑟,怎么了吗?”

“你知道吗?家父和令尊也就是三日月叔叔昨天聊了一会,他们两个看起来好像很生气,特别是家父。他笑着对家母说:‘我满足不了你,所以你去偷别人家的女人吗?’然后,他直接抱着家母上楼了。今天我没见到家母,家父说她生病了,不方便下床。所以我只好过来找你玩。”

夕雾听了露出疑惑的表情:“他们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妻子生病了所以生气的吧。”

“寒婶婶也生病了吗?”

“嗯嗯,反正昨天家父回来只后好像也很生气,他对家母说:‘那个女人有没有给你留下什么痕迹呢?让你从里到外都完全只有我的印记吧。’今天我去看家母了,她脸红红的,躺在床上起不来。”

“看样子是都生了相同的病了呢,我们带上夕颜和朝颜去弥琳阿姨家找双胞胎玩吧!”

“嗯,走吧!”

—end—

不敢挑战LOFTER,我们小声点

顺便艾特活在记忆和对话中的艾迪拉 @若雅ECILA♡ 和弥琳@弥水长歌

评论(12)
热度(8)

© 星空葉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