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葉月

吃BG乙女和一点点百合,拒BL
link在同名微博,INFJ 常居南极圈,薛定谔的更新,海王乙女人,还咕咕

青衣又在作死

本丸的日常其一

真实故事改编

——


11/29/2019

看着青衣发起的集体电话,叶月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,果然接听时就听到青衣的尖叫:“谁让我躲一躲?薰薰!我去你本丸睡一晚好不好呀——”

果然,叶月头上三条黑线:“你又爬墻了?”

青衣:“不是……是我作了个死”

叶月:“又作了?嗯?你干什么了?”好吧,这家伙永远改不了这习性。

青衣:“我去你本丸躲躲好不好呀?去了就跟你说。”

叶月想了想,觉得她有点可怜,算了收容一夜也没什么:“可以。”

青衣:“好的麻烦给我留门谢谢。”

一瞬间,青衣就被传送到了,她长长呼出一口气,扑过去抱住叶月:“得救了,谢谢你叶月。”

叶月面无表情:“提个醒,我的鹤丸,很会闹。”

青衣摇摇头:“别人家的鹤球我不慌,就是……我今晚闲的没事去TB看杜蕾斯,被当场抓住。他们都以为我要买,我……”

“所以不要卖我啊!”青衣抱紧叶月,顺便揩油,“我都这么惨了。”

叶月拉开青衣:“知道了,要来和我睡吗?”

“不用了,给我准备客房就可以,我会自己丢结界的。”

“你家刃上门要人怎么办?”叶月想到了一个关键性问题。

青衣一下子怂了:“不知道!否认三连!万一我到了他们手里我就真的凉了呀!QAQ”

叶月点点头,让管家长谷部去准备客房。

 

这一晚是小夜左文字守夜,叶月让小夜和自己一起睡。后半夜的时候,小夜听到有脚步声走近,迅速坐起来并从枕头下拔出本体刀。

长谷部敲了敲房门:“请叫醒主人,青衣大人的刀来要人了。”

 

因为半夜叫醒加想要速战速决,叶月让长谷部把山姥切长义领到一个特别的会客室,两人隔着竹帘讲话就不会看见自己的不整齐了。

长义客气的说:“谢谢您收容我家主人,只是现在我要带她回去,望您允诺。”

叶月在心中跟青衣说了好几句对不起,便点点头让长谷部带长义去找人。

睡下之前,叶月感到不对劲,为什么青衣的刀这么快知道,她让长谷部去调查谁放的消息。

 

第二天早餐时,长谷部汇报是鹤丸,她点点头就知道这家伙爱搞事,应该放他去远征了。

至于青衣的逃亡,她逃出去之后躲到青楼,很不巧被长义捉回去写公文。可能又要几天起不了床了吧?

对此薰只有一句评价:“叫你作。”

 

 —end—

 @青衣衣呀 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星空葉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